清華藝術學院

賀!本院陳孟亨助理教授榮獲本校「106學年度傑出教學獎」(學校公告)。

音樂系陳孟亨助理教授開授「聽我台灣的聲音」是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原新竹教育大學)第一門獲得教育部補助的磨課師新星課程,也是網路票選最後歡迎課程之一。陳孟亨老師帶領音樂系同學參加InterHarmony國際音樂節與音樂系學生獲日本木笛大賽銀賞獎。陳孟亨老師榮獲本校「106學年度傑出教學獎」,實至名歸。

「聽我台灣的聲音」為六週的線上課程,於105年11月於學聯網正式開課,總共開課三個學期,秋季班(2016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寒假班(2017年1月3日至3月1日),春季班(2017年3月15日至6月14日),共有788人註冊課程;另,在2017年3月20日起,也在大陸學堂在線正式開課,為配合大陸地區的同學,課程名稱更名為「聆聽台灣的音樂」,甫開課註冊人數就有將近250人。2017春季班的課程,為配合實體課程,進行嘗試性的翻轉教室,一學期18週的課程,有6週的時間是線上上課,同學可以選擇任何時間觀看課程,正常的課堂時間同學可以到教室與老師進行課程議題討論。


音樂系陳孟亨老師帶領音樂系同學參加InterHarmony國際音樂節與音樂系學生獲日本木笛大賽銀賞獎

Categories: 學院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