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為讓全院師生有機會同聚一起,分享彼此創作與研究,同時宣導院核心政策,本院自107學年度開始,固定於每學期開學第5週辦理「院大會」,並由各系系學會輪流主辦、其他系協辦,以同時增加學生規劃辦理活動之能力。期待藉由此創新的活動,建立本院辦理「院大會」的傳統。

本學期由藝術與設計學系主辦,音樂系協辦,已於10月8日上午辦理完成,全院教師與大一新生參與熱烈,共計128人參加。活動流程如下:

  • 學院報告與頒獎/許素朱院長
  • 大學四年與駐村經驗分享/藝設系畢業學姐蔡芸瑄(目前為:臺灣工藝發展研究中心駐村藝術家)
  • 畢業音樂會製作分享/音樂系畢業學姊陳俞帆
  • 大師班的室內樂表演/音樂系系學會
  • 藝術學院學士班創客月分享/黃致傑老師

會中頒發院級教學優良、傑出教學及導師獎,名單如下:

  • 藝術與設計學系/張晴文老師/榮獲106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
  • 藝術與設計學系/祝大元老師/榮獲106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
  • 藝術與設計學系/梁莉苓老師/榮獲106學年度傑出導師獎
  • 藝術與設計學系/施富錡老師/榮獲106學年度傑出教學教師
  • 藝術與設計學系/張 琳老師/榮獲106學年度傑出教學教師
  • 音    樂     學   系/陳孟亨老師/榮獲106學年度傑出教學教師

頒獎結束後,由藝設系及音樂系的畢業學姊經驗分享,對於大一新生準備未來畢業展演與進路規劃,非常實用,學生獲益匪淺;此外,音樂系大師班的現場演出,與會師生聽得如癡如醉,精采萬分!學士班黃致傑老師分享的學士班創課月活動,也增加了各系對甫成立的學士班多了一層認識。

 

 

Categories: 學院活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