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3D Printer DIY 工作坊!

時間:10/06(六) 、10/07 (日)
地點:臺灣科技大學 國際大樓五樓(IB503)
交通資訊可參考:http://140.118.118.89/wordpress/?page_id=130
對象: SASFAB創客聯盟學校學生
主辦單位:SASFAB創客聯盟、臺灣科技大學照明色彩研究所

●●●自己用的機器,自己組,才 Cool !

透過「3D Printer DIY 組裝」工作坊,可以學習各種工具使用,以及何謂「3D Printer 怎麼運行」,當然還是DIY的成就感。

藝術學院的教育部SASFAB創客聯盟計畫第一年開場重要聯合工作坊便是「3D Printer & 3D Scanner工作坊」,今年第四年計畫接近尾聲前又再次舉辦「3D Printer DIY組裝 工作坊」。相同的是,我們的理念與熱情一樣甚至更高,不同的是同學們又換一批,3D Printer技術有更上一層樓,這次是【3D Printer DIY組裝工作坊 2.0】。感謝台科大林宗翰老師與這次彭裕祺與謝侑城講師與所有的助教,他們花了好幾個月辛苦籌備。10/6第一天的開場結構組裝,10/7第二天是軟硬體整合與校正測試。藝術學院學士班與跨院碩(藝術與創新科技組)的所有同學均參加此次工作坊。

Categories: 學院活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