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是大陸最早與最大的藝術學校,已有108年歷史,全校有14個學院,是大陸綜合藝術大學排行第一。去年年底許素朱院長已拜訪過南京藝術學院,並與之簽訂國立清華大學加入「新媒體國際聯合創意中心」;此中心在2016年是由南京藝術學院數字媒體藝術系、荷蘭埃因霍溫理工大學智慧設計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系共同創建的一個國際性聯合研發機構,主要追求國際大學的科研與實踐與深度交流,今年起又加入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

這次拜訪南京藝術學院,主要目的是簽署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與南京藝術學院傳媒學院的合作交流備忘。5月24日許素朱院長拜會南京藝術學院傳媒學院王方院長以及數字媒體學系周劍主任,雙方各自介紹兩校在科技藝術的發展與願景,並簽署「院級」姊妹學校之合作交流備忘。


圖1:許素朱院長與南京藝術學院數字媒體學系周劍主任合影


圖2:許素朱院長與南京藝術學院傳媒學院王方院長簽署MOU


圖3:許素朱院長與南京藝術學院國際合作處俞睿處長合影

Categories: 國際交流, 學院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