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三便士】歌劇的故事發生在倫敦蘇活區,乞丐頭子「品錢」有家專營乞丐事業的有限公司,掌控整個倫敦的乞丐市場,品錢的千金「波麗」愛上了惡名昭彰的強盜頭子「麥基」,不顧父母親反對,與麥基秘密結婚。氣急敗壞的品錢,施壓警察局長「布朗」將麥基繩之以法,否則就要發動所有乞丐癱瘓女王的加冕典禮。不敵威脅的布朗,只好出動人馬追捕麥基。
 
1728年在英國造成轟動的《乞丐歌劇》打破歌劇規則,大量採用當時英國市井間朗朗上口的歌謠蔚為風潮;1928年德國知名劇作家布萊希特,重新改寫並邀請作曲家柯特威爾一起合作,這一合作將《三便士歌劇》推向新的經典,亦成為影響後來美國百老匯音樂劇發展史上很重要的作品與濫觴。
 
 
誠摯邀請您一同觀賞!
 
 
 
【活動內容】
穿越時空的魔法 三便士歌劇  The Threepenny Opera (中文演唱)
 
 
【活動時間】
2019年11月01日(星期五)18:30憑票入場、19:00正式開演
 
 
【活動地點】
國立清華大學校本部-大禮堂 
Categories: 學院活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