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清大藝術季
藝鳴清華—2018國立清華大學教授聯展

2018清大藝術季「藝鳴清華」為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創立之後首度舉辦之藝術節慶,今年推出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聯展,呈現多元的創作面貌。

國立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承襲了七十餘年師範與教育大學階段在培育當代藝術創作、研究、教育人才上的教學累積,向來以優良的創作、實驗與學習環境、設備及師資聞名,教學發展核心在於增進視覺藝術理論、創作及藝術教育研究能力,展現創作與設計的專業精神。去年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成立之後,為科學領域教學研究極負盛名的校園帶來一股殊異的創造力量。「藝鳴清華—2018國立清華大學教授聯展」呈現本系專兼任教師近作,參展藝術家為江怡瑩、李允文、李足新、吳宇棠、林經堯、胡以誠、祝大元、施富錡、梁莉苓、劉鳳鴒、謝鴻均、蕭銘芚,作品包括平面繪畫、雕塑、複合媒材裝置、數位藝術、金工、陶藝、玻工、木藝創作等,足具豐沛的創作能量及美術教學的傳承意義,以藝術鳴放,展望豐實的未來。

時間:2018年4月16日~5月9日
開幕:2018年4月16日10:30AM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藝術中心
策展人:張晴文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清華學院
承辦單位:藝術與設計學系、藝術中心

活動網頁:http://artdesign.web.nthu.edu.tw/files/14-1966-135144,r6293-1.php?Lang=zh-tw

Categories: 學院公告, 學院活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