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君山音樂廳募款啟動了!

 

沈校長帶領清華由理工聞名國際的學校發展成領先通識教育並具人文學風,進而為頂大唯一擁有藝術學院、理工與人文藝術兼備的學術殿堂。
 
為感念沈君山校長對清華的貢獻與立下的典範,母校規劃修建大禮堂,成為高規格表演場地,做為未來人文陶冶富有藝術價值的展演平台,並命名為「君山音樂廳」。
 
捐款的方式採納許多校友的建議而成,不論勒石紀念、座位名牌或是空間命名,都是學校希望對於昔日同學們在多年之後追念當年老校長這份情感,表達永誌不忘的肯定與感謝。
 
近日君山音樂廳捐款的推動,承蒙前校長劉炯朗及多位校友慨然贊助,母校深為感念。為發揚沈前校長的人文精神,未來學校將提供捐助者更多欣賞參與的機會,例如保留活動票券等,讓大家能夠以這種方式,濡染沈校長一生所展現的人文涵養,敦厚社會。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與清華一同傳承沈校長的理念。
 
君山音樂廳捐款專頁:點選連結
Categories: 學院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