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 清華大學音樂系碩士班音樂工程組生楊詠淳作品獲選發表於2018 ICMC (International Computer Music Conference)

 

   本系碩士班音樂工程組楊詠淳同學作品《Into the Mist》,以採集電子訊號與電子異響為結合,營造出數位迷霧的巧思,帶出聽覺觸動上的未來感。第一次參展報名即榮獲國際間最具權威性的電腦音樂展演青睬—國際電腦音樂會議 (ICMC International Computer Music Conference)。ICMC 舉辦至今已有44年的歷史,內容跨越音樂學術與聲音藝術等多元產學業,今年將在韓國大邱舉辦。
   清華音樂學系碩士班之音樂工程及應用音樂組自2017設立,網羅了各界頂尖師資與來自各地才學優秀的研究生。本著學術發展、國際交流、教學、教育推廣、產學合作等跨領域整合模式的精神,研究生在豐沛的學習環境中,除了激發無限創意之外,並建立深度與廣度兼備的科技藝術思考。   

楊詠淳同學作品《Into the Mist》可於以下連結聆賞(建議使用耳機效果更優): https://goo.gl/5UYczL

 

Categories: 學生獲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