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108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放榜!「藝術學院學士班」今年第一次參加指考分發,就衝上不採計術科的藝設類學系第一名(藝設系設計組第二名、創作組第四名)

●清華稱霸藝術設計類組

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去年首度招生,今年第一次參加指考分發,就衝上不採計術科的藝術設計類學系最高分。清華藝設系設計組則列分數排行榜第二名,藝設系創作組居第四名。也就是說,不計術科的藝設類學系前四名中,清華就搶占了3個名額。

清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許素朱表示,招生時不採計術科的設計,讓清華得以招到非美術科班出身,但熱愛藝術設計的優秀學生,其中有不少邏輯思考很強、會寫程式的高手,當他們踏進科技藝術的領域,會表現得更出色。

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副院長、藝設系主任蕭銘芚說明,藝設系的設計組主攻工藝及文創設計,前瞻性及未來性都非常強;藝設系的創作組則用多元媒材來從事繪畫創作,「比起畫畫的技巧,我們更看重學生創作的思維。」

最夯的 #AI人工智慧、#跨領域、#科技藝術 都在清華!
理工類組分數排名前15名中,就有5個學系在清華:電機甲、電資院學士班及資工系甲乙丙3組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20190807002975-260405…

Categories: 學院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