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會議日期: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全天
摘要截稿日:2020年10月25日23時59分
會議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南大校區 藝術與設計學系系館

徵稿主題:與視覺文化相關之題材,包含(但不限):中西藝術史、藝術治療、藝術教育、設計研究、當代藝術與社會、策展研究、美感文化、電影研究、科技藝術……等。
徵稿對象:國內外在學之碩士班、博士班學生
使用語言:中文、英文

投稿須知:請將600-1000字之「長篇摘要」(synopsis)(字數含標題、內文註解;不含圖片標題說明、表格文字、書單、附錄),寄至artsym.2020@gmail.com,總檔案請勿超過10MB,僅接受word檔及pdf檔。每人限投一份稿件。(來稿將予以審查)

通知錄取日:2020年11月9日

錄取者注意事項:

  1. 請於2020年11月20日23時59分前將您的論文全文寄到上述信箱,大會將提供給評論人事先閱讀,以利評論人於會議當天做出評論。您的論文將不會公開、亦不會印製紙本或網路論文集。無法按時繳交全文,將取消錄取資格
  2. 您的論文全文字數需在5000-10000字之間。字數含標題、內文註解;不含圖片標題說明、表格文字、書單、附錄。總檔案請勿超過20MB。僅接受word檔及pdf檔。
  3. 論文全文格式不限,惟請前後一致。
  4. 會後將給予發表人「發表證明」,不另支稿酬、車馬費等。
  5. 會議當天發表時間、場次、評論人及主持人等安排,請惠予配合;大會保留最後決定權。
  6. 錄取後相關事宜將陸續與發表人聯繫。

2020清華大學藝設系研究生論文研討會徵稿訊息: (PDF)

Categories: 學院活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