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報名日期及方式

一、日期:110年11月29日10:00〜12月6日17:00止(逾期概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三、報名網址:https://adms.site.nthu.edu.tw/p/412-1207-17261.php?Lang=zh-tw

點選「登入碩士班考試報名系統」,一律網路報名

注意:

111學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提供簡章全文電子檔下載,不另販售紙本簡章(請勿來信函購)。

111學年度未設南部考場,請欲選擇南部考場應試之考生特別留意。

低收入戶子女得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免繳本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報名費,請參見簡章之說明辦理。<<請勿繳費以免徒增退費困擾>>

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簡章下載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考生務必下載完整簡章(內含簡章總則、各系所分則、考試時間表、推薦書格式、需造字回覆表、身障生應考申請表、校院代碼表、試場規則、南北考場交通相關資訊),詳閱簡章各節之規定。

以在職生、同等學力報考者,或部分系所之考生需郵寄或於線上系統上傳資料,請參見簡章規定。

本簡章各系所名額為暫列,若因甄試生報到後有不足之缺額,或同分增額情形,以致影響本招生各系所名額,將於考試前另行公告於本校招生策略中心網頁最新消息。

Categories: 學院公告, 招生訊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