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創辦於2018年的「特拉維夫木笛音樂節」(Tel Aviv Recorder Festival,簡稱TARF)已迅速發展成為全球主要的國際木笛賽事之一,每年接待來自四大洲、超過20個國家的100多名參賽者,鼓勵木笛演奏者發展專業。

清華大學木笛樂團共計獲得16歲以上室內樂組第一名,清大彭星渝、吳葦萱及陳宥葳獲得作曲家Hans Gal組別第一名,陳希函在18-26歲組獨奏榮獲第三名,蘇俞芹亦獲頒演奏特別獎殊榮。

值得一提的是,推廣木笛系統化教學不遺餘力的清華大學副教授陳孟亨是第3次受邀擔任木笛音樂節的評審,她21日在特拉維夫木笛音樂節「評審委員演奏會」中表演,贏得滿堂彩。由她率領的清華大學木笛樂團也在這次開幕式中演奏客家民謠等曲目,令在場者驚艷。

新聞來源:2022年12月24日,中央社,〈台灣木笛樂團以色列音樂節放異彩 奪牌數居冠〉,https://www.cna.com.tw/news/acul/202212240018.aspx

Categories: Top news, 學生獲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