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藝術學院

【研討會徵稿】藝術的意象、意向與異相—
2024國立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研究生論文研討會

 

會議日期:2024年3月22日全天

會議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 / 藝術與設計學系系館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 / 藝術與設計學系 / 碩士班【理論組】

摘要截稿日:2024年1月20日23時59分

通知錄取日:2024年2月上旬

聯絡信箱:art.sym.nthu@gmail.com

 

徵稿對象:國內外人社藝術領域碩、博士班在學學生或取得學位三年內之畢業生。

使用語言:中文、英文

投稿須知:投稿者須繳交600-1000字之摘要(字數含:標題、內文、註解;不含:圖說、表格內文字、書單、附錄)。摘要檔案請勿超過5MB,以word檔或pdf檔為限。每人限投一份稿件。來稿將予以審查。

投稿連結:https://forms.gle/WMw1DPCnxdAwFNTTA

 

會議主題說明:

藝術,是形象的演繹、也是心象的再現;是為藝術而藝術的純粹、也是社會實相的駁雜;是一家之言的洞察、也是眾聲喧嘩的體現。面臨後疫情、戰爭的動盪、AI科技的突破等時代課題,本次會議以「藝術的意象、意向與異相」為題,強調藝術的多重面向與研究主題的多種可能,誠摯邀請視覺文化、中西藝術史、藝術社會學、藝術心理學、藝術治療、藝術教育、影像研究、科技藝術等相關學術論文,參與發表。

 

Categories: Top news, 其他, 學院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